close

今天是產檢的日子歐~

本來萬子是要陪我一起去看寶寶的~

結果~我預約19號

2:48去醫院的時候..才看到5號~

天丫...今天怎麼看那麼久~

萬子原本想說他先來陪我看寶寶~看完再進園區忙公事~

等到3:00多..我還是叫萬子先去忙好了~

誰知道..他走後..號碼開始跳快了~

好像中間的人都沒來似的~沒多久就跳到我了~

真的很不巧~萬子又看不到寶寶了~

但...今天的產檢很快~

醫生快速的照了照寶寶~量了下長高~

2個寶寶都7.7公分歐~很捧~

我問醫生說..頸部透明帶是否可以照~他跟我說..他剛在量長高的時候~

已經有順便看了..一切都正常~

問他說..我現在可以聽寶寶的心跳嗎??

他跟我說..現在還聽不清楚~

預約下次產檢的時間~

問我是否要預約高層次超音波~

就結束了~

 

剛好星期六有去羅東博愛看過醫生~不然我都不知道原來產檢還有分

仔細跟不仔細呢~

寶寶安全正常就好...

決定下回要換產檢的醫生了~

13週的萬寶龍 / 萬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