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從網路上預約到8/4晚上曾英智主任醫師的門診囉~

我掛的是70號~

帶著媽,蕙旖,芷苧,家蓉一起去了國泰醫院等著要做產檢~

萬子說他下班後會過來一起看寶寶們~

本來想說他可能來不及了~

結果今天很幸運的~他下班時間剛剛好~

我們一行六人一起進到診間,醫師說~他一抬頭看到我們的陣容龐大~嚇了一跳~

今天是我第一次看曾醫師的門診~

覺得他本人還蠻NICE的~可以讓我們那麼多人一起進去看寶寶~

一開始就先讓我們聽心跳~

再來看看寶寶們的頭圍及身長還有重量~

先看了左邊寶寶~曾醫生說~這個有小GG~打破了女性家族的迷思~

重180公克~

右邊寶寶~是個小公主~

重167公克~

16週的萬寶龍 萬寶貝

曾醫師還叫我記得~男左女右~

之前去羅東博愛照超音波時~我跟二姐就看到左邊那個很好動..一直動來動去~

右邊的就很安靜~

今天還做了中期唐式症的抽血檢查~自費2,000元

護士小姐說~如果有異常會電話通知我回醫院預約做羊膜穿刺~

希望我們家的寶寶一切正常~

今天還預約9/17星期五下午3:00的高層次超音波~自費5,000元(雙胞胎)

萬子說~他今天工作也才賺1000多~就花了7,000~沒辦法~為了寶寶們~要辛苦點了~

今天真的是很開心歐~有那麼多人陪我一起去看寶寶們~真的很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