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又到產檢的時刻了~

一直很期待可以快點去看BABY們~

今天預約曾英智43號~

不知道是不是孕婦記憶力真的會變差...

昨天明明一直想說要記得帶把媽媽手冊從我的車上帶回家~

結果最後還是忘記...

早上還要先到客林客拿媽媽手冊~

到醫院已經過號了~剛好今天過號的人數很多~

我跟萬子又等了快一個小時~

終於看到BABY了~

今天體重已經到達69.6公斤了...

20週胖了9.6公斤~醫生叫我不要再吃了~不用怕BABY太小...如果要吃的時候...他會跟我說~

今天的丫弟仔跑到下腹~丫妹仔一樣在右邊~

他們的頭靠著頭..醫生說他們相親相愛呢~

丫弟仔 362G 丫妹仔 354G

大小胎盤羊水都正常歐~

20週的萬寶龍 萬寶貝 

中期唐式症的抽血報告1/2410~醫生說~機率很小~太好了~不用做羊膜穿刺~

下次產檢4週後~我問醫生說我可厶2週就來看一次BABY嗎??醫生說可以呀...

如果沒事就來看唄~

BABY~你們要加油歐~要好好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~等到36週後再出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寶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